依舊忙,累,而且過敏症狀嚴重到快拼過人家正式感冒。原因不明的水腫令人非常沮喪。我討厭睡前明明還好好的,一覺醒來居然肚子腫得像懷胎三月(然後有時自動就消了,有時又不會)。也才幾個小時不清醒,難道是被外星人擄去灌啤酒嗎?這一切都是一個謎啊~~


  不過久未上來發文,除了沒力以及真心誠意的懶,更重要的原因是這部落格整個動力是我自己的無聊,但是最近很少覺得無聊(是的,我越來越懶得假裝自己的行為背後有什麼神聖偉大的志向或目標)。我不知道別人都是為什麼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,然後放在網路上跟網友交流。至少我從來跟陌生網友沒有交流的感覺;人活生生擺在我前面都有點難交流了,孤僻也許不是網路可以治的。有些人「凡走過必留痕跡」,旅遊逛街吃飯乃至拉屎(介紹漂亮/新奇的廁所)都要拍照講評。人人都是作家,處處都是題材,也不是說這樣有什麼不好,只是我自己沒有這樣的習慣。私以為:把生活裡太多小細節定點呈現的時候,整體的經歷就容易變得不流暢。風景裡的氣流,食物的香味,人與人之間的直覺連繫...有些時候我可以在消化之後描述,大多數的時候很難說明白,最多的時候過去的事像指縫的沙,就算是抓住了,然後呢?抓了兩手沙可以幹嘛?


  放下吧!執著是苦惱的根源啊!(雖然我對腫小腹這件事暫時還是無法看破的。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