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萬聖節月黑風高的晚上...還沒到之前...我發現了一個關於生命的小秘密,那就是....

...自拍貼的手勢真的可以把化解雙下巴這個人生的難題呀!!!!! 雖然臉仍然會是一樣大,但是效果好很多。

  如果你的疑問不是關於雙下巴方面,而是「妳真的穿成這樣出現在公共場所嗎?」就表示你跟我一點都不熟,因為熟朋友都知道,答案是肯定的。現在無奈年事已高,出門需要看場合,於是低調的時候多,阿花的時候越來越少了,但是囂張的本性還是在的,尤其是萬聖節耶!(我已經逐漸往良家婦女的道路前進了,阿彌陀佛~)

  今年的穿著主題是「原宿風女孩兒」,臨出門才從衣櫥裡拼湊出來的。為應萬聖節的景,以橘紅色為主,黑色與黃色為輔,可惜一時沒有大量彩色塑膠項鍊,所以其實顏色還不夠繽紛...(對,這些居然是我平常就會花錢買而且穿出門的行頭,當然通常不會全部一起出動啦)

  個人認為原宿風的特點是:顏色鮮豔,色塊要分明,還有拼死裝可愛不償命。

Take 2: 雖然對個人來說已經很做作,但是在原宿風的標準來說還不夠假。當然,臉上的妝不夠濃也有差。(為了防雨穿的靴子完全不夠猛,所以就不用全照進去了)

 

Take 3: 我好像是要把自己揍一頓是吧?不管我的臉多麼天真無邪,從擺姿勢的手忙腳亂就看得出來是個老人家。

 

 

其實最萌的take在這裡,不過焦距跑掉了,殘念啊! 所以只能縮成小圖當成文末附贈,啾~                  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