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噢,逛街是我的信仰
 血拼是我的修行
 佛心就在刷卡間」--雪紡             ﹝背景音樂是盛噶仁波切的佛經rap﹞







碎碎念1:
這話真的是我講的,版權所有,翻印也不知道怎麼究。重點是開頭的「噢」很重要,絕對不能省略,不然就沒法力了。﹝也就是沒法使力了...對,冷極了,我知道。﹞




碎碎念2:
宣音補充的雪紡真言:

嗡雪紡悉諦吽

沒事默念百遍,保證...保證沒什麼用!




碎碎念3:
盛噶仁波切真是太讚了!善良版秦揚的臉加上大陸版陳昇的咬字,佛法就是要有台客味才會在台灣流行嘛。我也要當台客佛教徒!




碎碎念4:
如果你還在等背景音樂出來,對不起,我根本沒買金卡銀卡,括弧只是請你自己想像一下。若想要親耳聽到盛噶仁波切親切的歌聲,請到他的官網去一趟吧我學會貼Youtube了,所以到最下面去看MV吧!




碎碎念5:
我也想要買附贈活佛加持法器的CD!而且怎麼他的CD封面跟我的版面搭配得這麼完美呢?這一定是天意,天意啊!




 

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