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灣區的農曆年不甚有年味,加上本人很無厘頭地把資格考口試排在大年初一,所以整個過年勉強只有以在家試做發糕並且失敗來慶祝(口試沒失敗就好了唄~後來發現發糕不發吃起來像黑糖年糕,也不錯!買了新的泡打粉再做就發成功了 *得意貌*)。不過這篇要講的不是發糕說...是春聯!春聯啊!!


話說西式的房屋真的不適合掛春聯,我家也並沒有人寫得一手好書法能夠炫燿(據說我小時候書法都拿乙上,還是用自來水筆做弊的;Q如果寫春聯可能會有錯字跟注音吧),我也不想貼個大紅福字讓本地偷兒來歡樂闖空門(警察局都提醒華人不要掛一些什麼八卦鏡之類的在屋外,偷兒都知道華人最愛把金銀珠寶藏家中了)。不囉唆(不囉唆都兩段了,囉唆是怎麼辦?),下面就是本年度最台最有勁的春聯:






我真想複製兩份送給我的大舅跟二舅掛在家裡啊~~身體真的要顧乎勇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