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隔幾天就測測自己有沒有好了。結果還是很傷心啊。

雖然我是追求夢想的堅強女性 *握拳*,陰暗的下雨天聽到(像是上輩子那麼久其實才上個月的)留言,忍不住還是把它再存檔21天。

有時候覺得永遠都不會好了,但是回頭無路可行(或是說,本來就沒想走那路),所以只能向前去。外面傾盆大雨,我反而哭不出來。還是繼續忙,勉強記得吃飯,然後真的不支的時候昏倒在床上。這樣子的我沒有剩餘的力氣安撫或承擔別人的情緒。已經有兩個朋友跟我說他們工作真的太忙,雖然跟情人分手後很寂寞但是也不能怎麼樣。我了解,真的。每個在趕博士論文的傢伙都會漸漸變成足不出戶,衣衫襤褸,脾氣怪異,而且滿口外星話的妖怪,然後畢業後如果不失業(我好想學那些明星說,沒有開始哪有結束呢)就是更多的期刊論文,研討論文,整本的論文,別人的論文...。那還是幸運的情況,雖然還是欠缺很多其他的社會功能。

每個人到頭來都是自私的吧,我從來都沒有否認我是,而且要是不固執也不可能走這種異於常人的道路。在社會壓力跟個人自由之間我選擇後者,不後悔而且不覺得抱歉,只是很遺憾你無法瞭解,我把人生投注在探索盒子外的可能性,不可能乖乖被塞回盒子裡或是局限於盒子裡的規則。

最近這天氣簡直糟透了。

我想你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