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已經很變態嗎?那你就小看這個以耍變態為主題的聚會了。

  剛剛我們樂捐後走過的那個入口,其實是地獄之門。也不過隔了路障,迎面而來的是成千上萬的曝露狂(內心的OS:在外頭看到那些穿大衣的人都到哪去了?)。容我大致描述一下當天最流行的幾個款式:

男:上半身不穿衣服再加以下擇一:胯部挖空露出陰莖的黑色皮長褲;超緊丁字褲或小短褲;陰莖穿環然後用細腰帶吊住 (ouch!);全身脫光然後把內褲綁在一邊的腳踝上;普通牛仔褲把拉鍊拉下蹓鳥(這種我反而覺得最噁心,耍變態也認真一點嘛)。

女:露20%胸;露40%胸;露60%胸;露80%胸;露100%胸。

男扮女:濃妝假髮高跟鞋華麗小洋裝(必露出迷人的修長美腿)。

觀光客:因為穿得太密實而很顯眼(像我穿七分袖,比較起來好像夏天穿了高領毛衣的感覺)。


  稍微岔題說個驚悚的小故事:

  不很久以前,我被朋友半騙半招待的去了北加州著名的天體溫泉勝地Harbin Hot Springs。為甚麼說是半騙呢?因為孤陋寡聞的我不知道那溫泉是要脫光光才能下去泡(而且是男女老少不分的大眾池),不然大概寧死也不會去的。雖然被告知實情後有點驚嚇,不過因為人都已經到門口,也開了兩個小時的車繞來繞去到荒郊野外,而且還是朋友的先生出錢招待的,只好入境隨俗,脫光下水。

  Harbin Hot Springs是加州人靈修練氣愛去的地方,據說原本是印地安人在祭拜神靈的地點,來自大自然的能量很強又純正。愛靈修的嬉皮(在場的多數是那個年齡層沒錯)對人體的態度其實很健康,崇尚天然的美感之外不太用有色的眼光去看裸體,所以我跟一堆陌生人一同光溜溜的也不會覺得太彆扭,因為大家都很自在。

  那時我才第一次明白,每個人對自己身體的態度其實跟處身環境中的氛圍很有關係。當三兩好友手牽手、媽媽抱著小嬰兒都能很自在的裸身四處走,當所有的人都把裸體看成一件理所當然的事,當與陌生人坦裎相對但絲毫沒有狩獵和慾望的眼光,每個人的身體也就能夠回到本質,無論任何體型、年齡都一樣美麗,也不再需要依照甚麼標準去衡量或比較。大家一起泡在一缸礦泉水裡,旁邊還有野生火雞緩緩啄食樹上的無花果,氣氛無比的祥和,好像世界的和平就不遠了,說不定連阿凱達的成員都會放下烏茲槍還改吃全素。

  這一片祥瑞之氣和我自己小小的頓悟著實洗滌了我的心靈。不過也許離得道成仙之日還太遠,很快地,我那該死的深度近視(對於很近的東西看得非常清楚)就看到溫泉水中有如雲似霧的白色半透明漂浮物,疑似人類黏膜組織排出的體液。霎時我就像被五雷轟頂,第一時間翻身爬出那鍋巨大的人肉燕窩湯,狠狠地用肥皂刷洗了3回合才罷休。很幸運地,那鍋營養的湯沒有送給我小耶穌或任何傳染病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1)裸體本身並不可怕;2)集體泡澡不衛生;3)我之所以很難轉型成為豪放女,最大原因是因為我有潔癖。

  故事講完,讓我們回到新聞現場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