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新的筆電。原本為了不要太囂張還捨棄什麼金屬紅、搖滾粉紅之類的選了比較低調的咖啡色。沒想到這咖啡是沒加奶的也沒有金屬光澤,烏漆嘛黑真令人心情沮桑。所謂物極必反,最後是我把它用手機水晶貼紙用力貼到閃亮亮。貼完才想到,啊我不是自己說要低調的嗎?不是怕太騷包電腦會被偷走嗎?想說年紀也有一點了,走走樸實路線也不錯,一激動就又曝露偏愛華麗的本性,實在是。

 

   就連開始貼的時候,我都還想說貼些比較典雅溫和的顏色,但是越貼越覺得,哦哦哦沒有大紅大綠大紫跟粉紅心心好悶啊~~~然後不知不覺整大包的水晶貼紙就被我貼個精光,過程很像殺人犯一時衝動,接著一不做二不休...對啦,我CSI看太多。

 

   最後我的筆電就從大家閨秀變成燈紅酒綠的金大班了!哦,誰能比我閃?!

 

   珠光寶氣真迷人!從前歐洲修士用珠寶黃金做聖經封面,原來是多麼好玩的工作。同學建議我,乾脆論文封面也這樣搞。真了解我啊~ 要是可以,我毎一章都給它貼閃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