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傳來兩個圖片檔,打開來是同一座覆雪的山頭,很美,襯著藍天圍著白雲。

  "這是什麼山啊?" 我問。

  "在舊金山往北兩百哩的一座山。很漂亮吧?"

  在睡前的幾個鐘頭,我總是特別喜歡聽故事。你是不是有很棒的故事要告訴我呢?我已經把棉被蓋在膝頭,熊熊也抱好了。

  "只是覺得這座山很漂亮嘛!"

  啊,就這樣?可是你真的不說個故事給我聽?山旁邊那片雲的形狀還真像幽浮,你不覺得嗎?

  "是這樣子的。其實那座山的雪蓋子打開之後,下面就是外星人的基地喔!而且妳的觀察力真是敏銳,旁邊的雲就是從母星來的交通飛碟噴出來的煙霧。"

  呵呵呵,你的觀察力也真是敏銳,從打字的速度也看得出我抱著熊熊?

  "有一天半夜,我睡著睡著聽到耳朵邊有風聲,張開眼睛就看到一群紫色皮膚的大頭章魚,嘴巴尖尖的,鬍子翹翹的。他們很厲害,用一把手電筒就可以帶著我飛兩百哩到他們的基地去。"

  帶你去基地做什麼?陪他們打電動?

  "他們的主食是人類的大腦。尖尖的嘴從頭頂穿個洞,像喝椰子汁那樣把腦袋吸到肚子裡去。然後他們會灌一種綠綠黏黏的糖漿到空的腦殼裡,過兩天就又長回一個大腦可以吃,就像菜圃裡的菜過兩天就又長回來了一樣。
  
  可是他們當時地點沒選好,把基地蓋在鳥不生蛋的荒郊野外,好久才抓得到一兩個登山的人,一群章魚餓得頭都變小了。這樣下去不行,所以他們就要積極一點補充貨源。

  他們把我的腦袋吃了好幾百遍。因為每重新長一次大腦都會變得小一點,所以吃到最後就會剩下滿滿的綠色糖漿。然後他們就在綠色糖漿裡加一些咒語,這樣我回家以後就會幫他們帶更多的人去他們的基地。"

  你說去大家就會跟你去?我就一定不跟你去。

  "喔,是嗎?他們的咒語很犀利的,如果妳拒絕合作的話就會感到強烈的疼痛。尤其是像妳這種聰明的腦子,吃起來特別甜。
  
  啊,基地傳來新的訊息:把她帶來,快把她帶來,我們快被自己流出來的口水淹死了!!"

  第二天一早抱著熊熊醒來,頭痛得快裂開,而且頭頂居然突起了一個小丘......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