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我真想住在荒島,因為有時候大家真是奇怪,無緣無故把事情弄得太複雜。但是我真不願意以反抗為樂,意見不合沒關係,拿自己的人生來證明給別人看卻一點也不划算。換句話說,我不想為了實踐一些理念而去故意做出跟別人唱反調的事。不同意不一定就要是相反的,不同意沙文主義也不需要把女人變成像打了類固醇的筋肉大怪獸。

  其實我只是想很簡單地過日子,隨時隨地隨意對朋友和家人說我愛他們。世界上最煩人的事就是跟兄弟出門被三姑六婆遇到,還被擠眉弄眼地說,男朋友哦?男人跟女人並不是碰著了就只有爬上床滾動一途,我不應該需要懷疑兄弟的疼愛是為了垂涎我的青春肉體之類。五歲的小朋友可以手牽手一起玩,為甚麼長大了好像摸到手都會馬上慾火焚身關進小衣櫥幹嘛幹嘛的,成天想那些難道不會膩?心態健康的話,就算脫光衣服一道泡溫泉也不過是泡溫泉罷了,有誰是一出生就穿著衣服的?也許這是我的另類浪漫,「愛」跟肉搏戰或婚姻或所謂談戀愛並沒有絕對關聯。

  我愛你,這只是說我很在乎一個人,我們的心靈感到親近,坐在一起覺得很安心,我希望你能瞭解你的存在帶給我許多喜樂。我愛你,因為你輕得像是羽毛,握緊了幾乎沒有重量,雖然對我來說很珍貴,但是收進盒子裡會糟蹋了在午後的陽光裡閃動的漂亮顏色。我愛你,所以如果世界向你招手,我會帶著一些不捨送你上路,看你飛到想去的地方,找到幸福。我愛你,所以我說我愛你,就是這樣。

  我愛你就像愛我的媽媽。如果有人覺得這樣很變態,他們只是不懂而已。祝福他們終有一日能夠把愛輕輕地放掉,放它一條生路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fonbleu 的頭像
    chiffonbleu

    雪 紡 牌 遊 戲 記 事

    chiffonbl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